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心理測驗 [ 性格 ] 看透你的致命誘惑

假如你是一隻貓,正在用充滿好奇的眼神看著一個方向,你認為你正在看什麼呢
A.嶄新的小熊玩偶B.一盤美味的魚肉大餐C.鄰居家偷跑進來的小狗D.家裡來的新客人








A.嶄新的小熊玩偶娛樂和享受在你的生活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即使再忙、課業再繁重,你也常常會禁不起誘惑,而答應朋友出去遊玩的邀約!因此,容易追求快樂的你,極有可能把大量的時間花在你喜歡的事情上面,而荒廢學業和工作,連續好幾天地忙碌,會讓你難過得喘不過氣,動不動就想休息、想充電。相反的,如果給你的學業、工作定一個有趣的目標,你就會孜孜不倦地為快樂而拚命追求,即使過程很辛苦,積極的你也會努力達成哦!
B.一盤美味的魚肉大餐當心金錢和物質慾望會成為你心中揮之不去的小惡魔,常常省小錢花大錢,可以為了省錢吃好幾天的泡麵,卻又不小心在逛百貨公司時為了漂亮的鞋子,而造成荷包大失血。因為有這樣的小缺點,你常常不容易存錢,明明很拚命地在打工了,可是還在天天鬧窮,過著三餐不濟的生活。這樣的你很容易變得事事向錢看齊、以金錢的價值去衡量事物,而忽略了事物本身的真正價值!建議你先學著好好規劃你的財務,或交給媽媽保管,對於自己的價值觀,試著從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去看看。
C.鄰居家偷跑進來的小狗你的嫉妒心很有可能讓你因此而被人家討厭哦!因為你好勝的性格,常在無意間就心浮氣躁的,常常累了自己又得不到好處。這樣的你容易在人際上處處產生小心結,在團體中也很不容易與朋友們打成一片。試著打開心胸,真心地去瞭解別人,或學著和自己競爭,這樣才會有進步哦!
D.家裡來的新客人挫折是讓你裹足不前的絆腳石,因為「怕失敗」這個可惡的小惡魔,造成你錯過許多好機會,也許嘗試新的事物、新的挑戰會為你帶來更好的結果,但是你心中的小惡魔總是會給你很多負面的想法,讓你最後還是選擇原地踏步。別再怕東怕西、猶豫不前了,很多事情並沒有想像中困難,其實大部分都是你自己想太多哦!另外,自信心的不足也是造成心中小惡魔當道的一大原因,你可以給自己一些小任務,再一步步完成它,享受充滿成就感的喜悅,同時也培養自己的信心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