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心理測驗 [ 感情 ] 窺探你的愛情取向

音響這東西,向來是發燒友的專利品。如果你從來沒有購買過一套屬於自己的音響組合,而又希望在短期內添置一套,你會選下列哪一款音響呢?
A.較小型的床頭音響B.較大型的音響組合C.手提音響組合D.將小喇叭接上隨身聽










A.較小型的床頭音響你會是個保守的人,自我意識極強。要你真真正正地享受愛情就像叫你「以身試法」似的,對方確實要花很多工夫,可以說是要加倍努力才能取悅你。
B.較大型的音響組合選擇購買整套大型音響組合的你,對於生活上的事情均採取我行我素的態度,所以對愛情也不例外,不會為了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非常懂得享受愛情,也愛選同樣貪求新鮮刺激的人做伴侶。但容易與多人產生感情是件危險的事,要多加注意。
C.手提音響組合可能由於受到成長背景的影響,你有抑制自己的傾向,朋友們不可以在你面前談論愛情。表面上你是很乖,但實際上內心充滿叛逆的心態,有時甚至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所以,一夜情是絕對有可能發生在你身上的。
D.將小喇叭接上隨身聽你會是個熱愛家庭的人,除了家庭之外,你也熱愛愛情生活,是個極度需要愛情的人。而佔有慾也極強,假如一旦與愛侶發生愛情,你便要獨享他(她)的全部,甚至對他(她)死纏濫打,所以每每成為伴侶的負擔,如果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你便要正視對方的需要,跟他(她)多做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