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怎樣才能讓喜歡的人開心?怎樣才能還有機會返回?...

我看完了你的經歷後,發現你的個性和我很像,我們的個性都是,呆呆的、不

像其他人一樣很幽默,會說很多笑話,明明自己的心理就是很喜歡她,但是和

她相處時,卻不知道要說什麼?其實你已經算是幸運的了,這個女孩其實是一個

很棒的人,從你描述她的情形看來,她其實一點都不在乎這個男孩是否幽默,

她只在乎男孩的內在,而她在上課時會和其他的男孩嘻嘻哈哈,那只是因為大

家是同學罷了,但是你竟然為這件事而吃醋,那就證明了你的心胸太狹隘了,

就算當時你們兩個已經成為男女朋友了,以還是不能約束她的生活啊;雖然你

不會逗她笑,但是我相信你對她的心,是沒人比的上的,你寫的過程中,我也

相信她對你是有感覺得。至於你前女朋友的問題,你自己就處理的非常了。之

後,因為她的愛慕者所對你造成的傷害,你為什麼就這麼輕言的放棄這感情呢?

雖然,你為了保護他而毅然的離開她,這精神是值得讚揚的,但是,後來你的

方法卻錯了,儘管你們變成了朋友,你們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阿,你為什麼要

如此的死腦筋,認為她就不理你了,我相信當時她還是很關心你的,而你對朋

友做的定義一定是讓她非常的傷心。其實我認為你沒必要改變自己,你只須調

適你的心情,不要太鑽牛角尖,像以前一樣對待她,你一定會發現她心裡一定

還喜歡這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