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心理測驗 [ 感情 ] 你需要怎樣的人陪伴

植物帶來大自然的清新香味,讓人神清氣爽。多數人會希望相伴一生的親密愛人也這麼怡人可親,那麼,你會用下列哪一種花草來形容未來(或現在)的另一半?
A.薄荷B.玫瑰C.熏衣草D.迷迭香










A.薄荷你行動迅速,多數人都追趕不上,跑在眾人之前,讓你覺得十分得意,不過有時也會感到落寞。所以,偶爾也得要放慢腳步,讓人有機會能靠近。你需要一個知性的伴侶,能夠聽你談理想,成為你不可或缺的支持力量,這樣讓你兼顧感情與事業。
B.玫瑰你受不了別人的甜言蜜語,不管經過多少年,你的浪漫情懷還是和青春期一樣,絲毫沒有減退。你希望結婚之後,還能保持戀愛的熱度,兩個人有談不完的話,無論是你或對方,都要具備強盛的愛情火力,才能夠扮演好煽風點火的角色。
C.熏衣草你性格多變,難以捉摸,喜歡追根究底的人碰到你,可就沒轍了,因為你的保守秘密的功夫實在太高了。所以你需要一個能給你無限自由的人,相互信任,有默契,瞭解你的需要,而不是時時刻刻黏在一塊兒。
D.迷迭香你外表看起來文文靜靜,實際是悶騷之人。只要有人點燃你的熱情,你就可以將你的本性表露出來。你很希望自己能更開放,更有自信。所以你特別會愛上風雲人物,或個性活潑外向的人,這樣的搭配很適合你,能讓你學到對方的長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